close
今天跑來辦公室加志工班,下午我媽和我妹竟帶著小小鷺和小小小鷺來探班,

說是小小小鷺想吸奶啦~~

索性就不辦公了,跑去內雙溪我們以前去「小溯溪」那裏,想玩水,

小小鷺此次去,已經是身手敏捷,大小石頭爬上爬下,走得比我快,

我抱著小小小鷺都快跟不上,

無奈只走不到半小時,頓時烏雲密佈,雷電交加,滿天樹葉枝條雜草亂飛,

我妹拖著小小鷺,我扛著小小小鷺,像逃難一樣,快速回到車上,

一上車,只見傾盆大雨狂落,完全看不到路了~~~~~~~

 

兩個小孩沒受到驚嚇,倒是覺得好玩,

答應小小鷺明早再帶他去玩水,

 

我又回到辦公室加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