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單純想找地方野餐,


開車來到新埔,經過很小很小的田邊小路,來到「墾園」,


這兒有營地可露營,也有民宿喔!


 


跟老板說只有我一個大人和兩個小孩要吃午餐,

他馬上派人去摘菜,還去雞舍撿蛋。




 


於是我們有了大樹下的午餐


別擔心,我媽咪沒有錢錢可以點烤雞來吃(烤雞要預訂,850)


來吃我媽做的迷迭香蛋糕吧!!


(二位少爺,那可是為娘的我用有機麵粉、有機人道雞蛋、有機奶油、四方鮮奶、有機橄欖油、有機砂糖和自種迷迭香做來孝敬您們的呀!!雖然做失敗沒外面賣的好吃,也不要拿去餵雞呀!!)



飯後水果:野生龍葵的醬果



大少爺說這是古時候的人上課的地方



感謝秋千,帶我迎向微風



用竹子做的水管



二少爺請不要拔草



 


大少爺不要欺負蚱蜢




也不要欺負蝗蟲





空中花園(全園最不自然的地方)




至高點鳥瞰竹北市





 


遇到一對在此長住的夫妻,他們說包了一年的民宿,這裏的環境他們超愛,屋旁好幾顆楊桃樹,結實纍纍!(媽咪,什麼是實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