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哺乳室要設在哪呀?到處都可以哺乳沒錯呀?每次我要開始餵奶,就一直有人問我要不要去這裏要不要去那裏,餵奶是礙著誰了呀??曾經在某量販內店餵奶,被服務人員硬請去哺乳室,害我還得走半天坐兩樓電梯才到,哺乳室外面又有育嬰室,一直有小孩在換臭尿布。今天報紙有位媽媽投稿說到某風景區雨天找不到地方餵奶只好撐著雨傘餵,照她說法,最好全省每五百公尺設一哺乳室,例如我最愛去的陽明山,不但每個遊客服務站要設,每條步道也要廣設,因為小孩奶癮一來是無法等的。而且,以台灣許多公共場所的髒亂來看,哺乳室的衛生我不敢領教。曾去過據說設得很好的日本的一間母嬰用品店內的哺乳室,弄得很溫馨,每個位子以布簾隔得很好,燈光也不會太亮,但是我感覺每個位子空間很小,旁邊的媽媽們有的聊天有的小孩還在哭有的在講手機有的在和外面的先生對談,剛開始還沒位子等了一下,裏面的桌子和沙發可能使用率太高都很舊了,幸好日本人愛乾淨不致太髒,我呀!還是寧願坐在路邊人行道旁的椅子餵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pty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